酒井加奈梨

杂食人,唯一雷的对家是信离 | 不定时更新,写什么看我心情

钎城/周诣涛×你 双向暗恋的告白

本来应该很开心的你,现在却在这饭桌上如坐针毡度秒如年,没有力气去陪笑也没有力气伸手去夹自己喜欢的菜。

 

今天本来是你的老同学聚会,实在是太久没见的同学了,不光是样貌,有些人甚至性格都变了不少。不太适应的你只能在这里继续尴尬下去,祈祷着这顿饭快点结束。虽然大家看你是以前的课代表让你选的餐厅,你已经被老同学们不合时宜的玩笑搞得一点胃口都没有了。

 

怎么办啊,吃不下去了,我好想逃TT

 

“那我过来接你去喝东西?我们去换下一场”

 

真的吗?那你快来救我!!

 

你低头看了看手机上钎城回的消息,松了一口气。终于有借口可以逃离这个令人喘不过气的地方了!

 

说到钎城,你认识他的时间其实也不算短了。最近一段时间经常一起打游戏,也有在互相分享生活琐碎。比如他知道你最近在攒钱想接一只奶猫回来养,你知道他顶着压力好不容易熬过一个赛季终于有休假,紧绷的神经能放松一会。也有约出来一起出去玩过几次,正好他陪你去了几个你一直想去但是老找不到人一起的店打卡。

 

当然,你也会偶尔胡思乱想,是不是跟钎城有点走太近了呢?好像他跟别人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吧?不过你也会说服自己打消这个念头。万一只是自己在乱猜呢?真要捅破窗户纸那多尴尬呀,就怕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,就没人带你打游戏了!

 

思想出逃的期间,钎城已经到餐厅外面了。你赶紧跟大家打了个招呼逃也似的离开饭桌。

 

呜呜呜你终于来了,我在里面熬得好辛苦…

 

“哈哈,抱歉久等了。”

 

周诣涛站在那里微笑着看着你,好像是夏日傍晚的凉风送来的拯救你的天使一样,满眼都是对你向他撒娇的无可奈何和宠溺。你发现他好像不经意间穿了和你今天穿的裙子同色系的T恤,不禁有点暗暗窃喜。“好啦,别委屈了,我们走吧。”他微微伸出手,顿了顿,似乎思考了一下,又收了回去。

 

 

 

窝在懒人沙发里面,你还在专心致志捏着逗猫棒和精力旺盛的布偶奶猫拔河,突然感觉左肩有什么东西压上来。

 

周诣涛好像很累的样子,靠在你身上已经睡着了。你不禁放下手里的玩具,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他靠得舒服点,才开始细细端详他毫无防备的睡颜。他均匀的呼吸屏蔽了你耳边其他所有的吵闹,你只感觉他缓缓呼出在你手臂上的热气烧得你脸上发烫。

 

刚刚那只布偶奶猫在其他客人那里兜了一圈又跑回来找你玩,但是它根本不理解你现在没空理它,毕竟小猫咪嘛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于是它直接跳到周诣涛腿上给了他一脚。

 

“嗯…嗯?我怎么睡着了?”发现自己正头靠在你的肩,怀里一只小猫在不安分地乱蹭,他不好意思起来,“抱歉…好像没什么意识就睡过去了。没压坏你吧?”

 

不过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他就是故意的。周诣涛正了正坐姿,低下头去逗猫不让你看见他因为得逞也泛点红晕的脸颊。她身上好香,身子好软。

 

哈哈哈没事的。看你这么困,我们要不去外面散散步逛一圈再回去吧?你向他建议道。

 

 

 

商店街晚上还是挺多人出来逛的。为了不要走散,你们俩一直保持在一个很微妙的距离并排前行。

 

——一个手自然摆动会不经意蹭到的距离。

 

你被蹭得心痒,只得收起左手按在包包上,低着头数脚下的砖块,不敢再看着他接话了。

 

为什么现在这样走路也很难熬啊!!被反复折磨一晚上的你真的是欲哭无泪。

 

突然你感觉到他一下子挽过你的手臂把你拉过去,你抬头才发现已经走到人比较少的林荫道里了。他径直带你到路边的长椅上坐下,然后转过头很认真地看着你。你不知所措,只能一边感受着手上传过来的他的温度,一边回望着他。

 

“听我说,”钎城深吸一口气而后开口道,“我觉得这个东西现在不说可能后面过几天我回去训练了就没机会了。”他看向你的眼睛里透出他如在赛场上那样的坚定,像是要把这一瞬间的你的形象捕捉,细致到分毫,然后存在心底里一样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我们要不要在一起看看?”

 

终于,你心里的大石头再也压不住疯狂蹦跶的小鹿,她就要撞破你的胸膛奔向你面前的这个人。这个你已经有“非分之想”一段时日的人。

 

那秋季赛加油啦,男朋友。我会去给你加油的!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