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加奈梨

杂食人,唯一雷的对家是信离 | 不定时更新,写什么看我心情

杨涛/无畏/阿七×你 来一场电影约会吧

你在电影院门口抱着爆米花和两杯可乐对视着坐了有一会了,虽然还是没看见另一杯可乐主人的出现,但是你丝毫不觉得等人的时间很漫长。

 

怎么会漫长呢?这是你男朋友难得的休赛期休假呀!好不容易盼来的约会时间,你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,并不介意再多等几分钟。

 

毕竟等待的时间越长,反而会积攒更多你对他的想念,和见到他时雀跃的心情。

 

想到这里,你愈发期待即将到来的见面了。电影还有过一会才开场,阿七说他会赶上就一定会赶上的!

 

“等我很久了吧?”

 

感觉到肩上有人从后面轻拍你,你从爆米花的香甜气息里抽回思绪,是熟悉的、想念了很久的声音。

 

是阿七!你终于反应过来,起身回过头的动作太迅速,调皮的爆米花不小心掉出来几颗。

 

杨涛低头看向你的眼神里,似有许久未见的思念和爱意在流转,积攒了太久太久的思绪就要满溢出来。不过刚从基地赶过来的大男孩身上没有太多风尘仆仆,反而更多沾上的是他独有的清爽,你最喜欢的清爽。

 

他抬手揉了揉在梦里触摸了数遍的你的柔软头发,咧嘴露出他的小虎牙:“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为了今天你特意订的情侣厅,就为了没有碍事的扶手挡在你们俩中间。毕竟都那么久没见了,谁不想跟男朋友贴贴呢?杨涛好像也猜透了你的心思,入座之后也不多纠结,直接大大方方搭手揽过你靠在他肩头。

 

环绕着你的不仅是他的臂弯,还有充斥着两个人小空间的属于阿七的柑橘味香气。隔着柔软布料传过来的是他的体温,耳朵不经意见听到的是他的心跳,你已经根本无心看这部你本来期待很久上映的电影了。

 

期间你忍不住伸手抓过他的另一只手过来,细细抚过他的每一根手指。是你日思夜想在梦里牵过好多次的修长手指。他好像被你捏捏戳戳弄得有点痒,反客为主把你不安分的手按住,然后很认真地撑开你的五指与他十指相扣。

 

明明影院是开了空调的,你却渐渐感觉有点热。抬头看了一下身旁的阿七,你终于找到热源是哪里来的了。他都已经脸红到耳朵根啦!

 

 

 

片尾曲的灯开得你眼睛有点不适应,于是你跟他说想再坐一会。等人走得剩稀稀拉拉的时候,你大胆环住他的脖颈,靠在他颈窝闷闷地说:

待会你就要回去了,我好舍不得你。

 

“嗯?明天也可以见的呀。”

你闻声抬头,阿七正笑盈盈地看着你:“明天也可以见,我训练完了过来找你,可以多待一会。”

 

可是你从那边过来不会很远吗?

 

“不远~就这点距离,小杨总走路都五分钟的事情。”他抱紧了你,“我想见你。”

 

好,那就明天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